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来乱的!

我换电话咯!!
超开心的。
累积的心血都花在它身上。

最近有好多东西想买,可是没有钱了。哇哈哈 〉//〈
看着账户里的钱越来越少,真是心痛。
何日才能存完学费呢???
有时想要告诉自己,没有存完学费,剩下的都免谈,可是好像有点不可能。。
接下来想买的就是心仪的 Baby-G 手表!!! 还是有好心人能送我呢?哈哈!!
它,可能就要等花红来的时候才能买咯。。。 〉// 〈

昨天是屠妖节, 可是我选择做工。虽然很忙,但是我很高兴我从中有学到东西。
从现在开始, 要学会从好的方面想事情,减少抱怨!
加油!加油!加油!

ps: 黄捷也要加油! 哈哈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