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7, 2011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九把刀说,“我买过车,也买了房子。今后我终于可以说,我买过最贵的东西,是梦想。”
我很羡慕。真的。
因为我还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。
因为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。

我读了黄捷的无名后,更惭愧了。
他给自己设下的目标,他都达到了。
他说他要减肥,他做到了。
他说他要学琴,他做到了。
他说他要去pub驻唱,他做到了。
他说他要开启他的音乐之路,他做到了。

我说我要做的事,好像没有一件是做到了。
真是的!
我到底在干嘛的。。。
只有想要买的东西买到了。因为没有什么省钱的的概念。

在此,我希望我有黄捷般的毅力
想做的事都能做到!
加油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