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对不起,我有点懒。。

对不起,我又没写日记了。哈哈!有点懒惰哦。。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。看到人家的部落各都有好多好多照片, 有点羡慕。因为我的部落各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,没什么照片。哈哈哈!! 意思是,我很文学吗?哈哈哈!真不要脸!

写了一段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后,接下来要写些什么呢?
这星期的计划。。。
做工, 做工,和做工。。
然后星期六有DND。。
星期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可能可以约湘婷出去玩!
超久没有看到她了。。

下个星期就开学了。
好不期待。
课表上个星期出炉了。
看了就心烦。真是的!

我要去看星光了。
最近的黄捷有点怪怪的。表现有一点退步。遇到瓶颈了吗?或许吧。。 还是赶课业也忙起来了。。 毕竟化学不好读啊。。。 不论怎样,希望他继续加油。尽他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他要的东西。黄捷加油!送你一句我用来勉励自己的话: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s you better.

希望下一个演出你会好起来。加油咯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