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我想。。应该是时候放弃了吗?几天前做了个无聊的测试,结果是,我和他不会有结果。。。
虽然说是个无聊的测试,但,回想一下,其实,准确性应该蛮高的吧?我和他。。 根本就不可能吧?? 看得出,他只把我当小妹妹看待,看得出,他有意与我保持距离。。。 。。。

我告诉自己,对你不能在有任何寄望,任何奢望,因为它们终就都会变成失望。但我还是做不到。。。 或许,得给我一些些时间吧。。。

非常感动,在我心情低落时,你都发觉了。两次还曾问我发生了什么事。虽然第二次不理你=x
非常开心,你有时在放工到家后,或上班前传简讯给我,虽然说这些简讯都是别人传给你的。虽然说,里面的内容并不是你写的。但,起码, 我知道你在那时刻 记得我。虽然我不知道在那同时,你有没有同时传给别人。。 我宁愿,相信,你只传给我一个人。。。

这几天,因为某些因素,我们都会一直说话。。 我很珍惜这些时间,并且放在1回忆里。因为我知道,很快的,我们将回到原点。

我想,是时候慢慢的忘记你,放弃你。虽然现在会很难,但我还是会继续把你当好朋友,当大哥哥一样看待。就像你只把我当妹妹一样。。
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