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想哭,却哭不出来? 这是怎么样的感觉?为什么会这样?想要找人诉苦,却又不知道要找谁。说了,又怎样?会有谁会相信我是这样的一个人?我想,他们,每个人,都不会相信我竟然会有这种反应。真的,太不像我了。看起来很坚强的一个人,原来是这么的脆弱, 懦弱。可是,有谁知道,脆弱和懦弱才是那真正的我?坚强从来都不是我。那只是我的面具罢了。我不想继续这种感觉,好痛苦。我好像做回我自己,还可以吗?

昨晚我失眠了。病了。
烧,来了又退,退了又来。真是的。要来就来,要退就退嘛。很累啦。
肩膀又痛的要死。好像拉到,又好像不是。不知道啦。。只知道今天做工时,非常的被影响。
疼痛--physically & mentally。。。

说了这么多,你应该好奇了吧?告诉你吧。
恭喜你,终于实现了你的承诺。只是,我不是那个受益者。
好矛盾啊!!!不理你了啦。。 真是的。我再也不想理任何问题了。
哈啦完了。再见。哈哈!

No comments: